化工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月23日,在北校区知行楼110教室,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为化学化工学院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不负伟大时代”的主题党课。

 李慧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以下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讲述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对于青年党员,她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就青年思想之魂;二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勇担时代历史责任;三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创造时代美好生活;四是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青年社会价值;五是要提升品德修为,展现青年青春形象。

 此次党课让党员们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尤其是80、90后的青年人,现在正是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时代给予的历史机遇,抖擞精神,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立下人生的鸿鹄之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实践,担当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继续奋斗。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