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2-03-25

        10月21日下午,化生学院、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院纪委书记马汝伟教授作题为《敬廉崇洁 修身从业》报告,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志敏教授主持报告会,材料学院院长吴其胜、邓育新、党总支副书记张桂华出席会议。

       马书记指出,对当代大学生必须增强廉洁从业的意识,在专业课程教学中渗透廉洁教育,使学生了解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的核心价值观,了解反腐倡廉的政策法规,打下反腐倡廉的道德、法律基础。同时,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新世纪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21世纪的主人,因此必须对他们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使他们树立科学的理想和信念,在为振兴中华而劳动、创造和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人身价值。
       出席此次报告会的还有化生学院、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