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积极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凤芹' title='李凤芹'>李凤芹</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1-06-30


        2011年6月29号盐城工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跟党走”大合唱比赛。化生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大合唱比赛。铿锵有力的指挥、响遏行云的领唱、群情激昂的合唱者,合力打造了一场高质量的盛会,为党的90华诞献上礼物。关工委的老同志也都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盛会,表达了对党的浓郁的情感,对党的事业的祝福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院广大党员群众勃勃的生机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