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凤芹' title='李凤芹'>李凤芹</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1-05-24

5月23日下午,化生学院党总支在迎宾大道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资生、副书记夏宏奎出席宣誓仪式,各学生党支部190人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该院学生科副科长长赵迎华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夏宏奎宣读了化生学院党总支关于接收李倩等71名同学发展加入中国共产党及王锦绣等3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定。                                
    其次,学生代表王婷婷同学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学生会主席苏杰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新党员郑重承诺:从小事做起,踏实学习,认真工作,善待身边每一个人,吃苦在前,努力为大家服务,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正党员代表、已考取江苏大学硕士研究生及江苏省选调生王静怡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转正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求真务实,严谨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面,开发潜能,坚持全面发展,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资生书记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一是要思想觉悟高;二是要学习成绩好;三是要工作能力强。他强调要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以“创先争优”为契机,把“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盐工精神和铁军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厚望与重托。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