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10-31


103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专业系、课程组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毅敏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围绕“四个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把传统优势凝固成制度底座;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全会提出的党员干部“一个不做”、“两个不得”、“六个禁止”、“六个不准”、“七个不能”、“八个不许”的党风党纪要求。

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等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