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谢毅敏首先强调了新形势下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做到: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政策部署落地生根;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始终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局看齐,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他指出,“四个意识”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实践价值,构成了相互联系、相互支撑的有机整体。只有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才能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随后,院长王伟、副书记李刚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如何认识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