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05-30

530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参加,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慧主持。

首先,学院负责党建的同学组织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承诺文明离校;守党性,树立党员形象”横幅上签名并留影,在化工131周裕栋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对党组织的信任与崇敬。

 

横幅签名留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李慧为毕业生党员作组织关系接转的培训学习工作。她认真梳理接转工作各项程序,特别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党员档案填写和接转中的各项工作,不能马虎应付。

    最后,李刚对毕业生党员作了深刻的学习教育。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两学一做”,高度重视自身的理论学习;规范党内生活,提高自身修养。他尤其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在临近毕业的活动中掌握大局,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讲话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