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04-30

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 “四风”问题反弹,根据上级纪委通知要求,现对我校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政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党章党纪党规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教育部“六个严禁”,早打招呼早提醒,早做准备早预防,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自查自纠,2016年6月15日前将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自查报告报送纪委办(行政楼607室)。

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领导意识。既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又要结合工作分工,强化对分管科室和工作人员的督查,承担起督查主体作用。

三、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意识。要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强对“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的调查研究,及时上报重要情况。

四、纪委监察处将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意识。五一、端午期间,学校将继续畅通群众监督的渠道(监督举报电话:88168027、监督举报信箱:jjjc@ycit.cn),并将继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福利、公款购买赠送节礼等行为及其他变相收受礼品、礼金等隐身变异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隐身变异的“四风”问题从严从重处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造成恶劣影响,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通知。

 

 

 

                                                                                          中共盐城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盐  城  工  学  院  监  察 处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