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李恒业' title='李恒业'>李恒业</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2-24

222日下午,为加强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实施,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教育超市二楼201会议室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生处处长邢晓平,新当选的11位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邢晓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并对学位评定分委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意见。

奚新国院长汇报了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报情况并介绍了指导教师评定的具体办法。在详细审阅申报人员材料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报人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将票决结果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

会上,各位委员还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