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 仓辉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中国化工教育年会(EduChem2020)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对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我校主持的“‘红-黄-绿’三色融合双线协同的化工类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得二等奖。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会上,协会会长郝长江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对协会2020年工作进行盘点,对化工教育形势和2021年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大会报告会以“变革·赋能·共享为主题,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张凤宝作“化工高等教育发展与新工科建设思考”报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信息与市场部主任祝昉以“时局、困局与破局”对后疫情时代石化行业发展与“十四五”展望作分析阐述。

本次年会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化学工程与工艺一流专业建设和提升专业内涵发展拓展了思路。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