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和华东赛区二等奖

作者: 董继红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07

83日至6日,“集萃托普索杯”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区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赵彬、杨正莹、李丹、施汉生、张苏鹏5位学生组成的“中山化工少先队”,继获得江苏省赛特等奖后,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又获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为领队,董继红、宋孝勇等指导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主题是“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醋酸乙烯酯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要求参赛学生在为期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初步设计说明书、典型设备设计说明书、工艺流程图和工艺管道仪表流程图、车间设备平立面布置图、分厂平面布置总图、工艺流程的模拟等内容。本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有来自江浙沪59所高校的252支队伍近1400名师生参赛,经过6天的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决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18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193名。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