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 吴静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9

第九届“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总决赛于2019年8月23日-26日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由吴静、孙国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制药17级学生倪圣磊、王泳安、蒋卓峰、李玉婷、王海桥、肖秋轩组队“中山化工扬帆队”;由赵玲玲、丁鸽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制药16级学生李心雨、席慧珍、李志一、刘璐、陈剑辉、王慧芸组队“中山化工启航队”均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制药生产过程为内容,综合法规、生产管理、制药设备、安全环保等知识的综合性设计竞赛。本届竞赛以“桑叶车间提取工艺设计”为竞赛题目,采用实战模式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对药物先进制造技术和工程设计方法的自主学习和实际运用能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还为高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教学、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3所高校的650支队伍报名参赛,采用完全匿名评审方式对134所高校的303件参赛作品进行评阅,最终12支队伍获全国一等奖、78支队伍获全国二等奖、93支队伍获全国三等奖,获奖队伍总数183支。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