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孙林' title='孙林'>孙林</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7-27

第七届百子尖杯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于2018723日至26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隆重举行,本届赛事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杭州百子尖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常州大学等18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参加了现场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院中山化工1队(队员:姚凯、徐昌东、陈鑫、刘义霖、周亚芹)和中山化工2队两支队伍(队员:温宇航、宁路、孟珂卉、梁笑荣、钱莹莹)双双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中山化工2队将于81-6日参加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

本届竞赛是我省高校化工类专业唯一影响大、范围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设计的主题是为某大型石化综合企业设计一座分厂,以异丁烯为原料生产非燃料油用途的有机化工产品。我校学生在本届竞赛中所取得的优良成绩,表明我校化工专业学生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