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获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4&AuthorName=孙林' title='孙林'>孙林</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8-07

82日至6日,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温宇航、宁路、孟珂卉、梁笑荣、钱莹莹5位学生组成的“中山化工2队”,继获得江苏省赛一等奖后,奋勇拼搏,再创佳绩,荣获2018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主题是为某大型石化综合企业设计一座分厂,以异丁烯为原料生产非燃料油用途的有机化工产品,要求参赛学生在为期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初步设计说明书、典型设备设计说明书、工艺流程图和工艺管道仪表流程图、车间设备平立面布置图、分厂平面布置总图、工艺流程的模拟等内容。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