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作者: 董继红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7-27

2019年“科昂杯”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预选赛于201972326日在江南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广州科昂贸易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次竞赛分作品评审和现场汇报答辩两个阶段。全省23所高校的150支队伍提交设计作品参加评审,20所高校的40支队伍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其中:我校有7支队伍提交设计作品参加评审,2支队伍参加参加现场汇报答辩。经过72526日两天激烈的现场角逐,我校中山化工少先队(队员:赵彬、杨正莹、李丹、施汉生、张苏鹏)荣获特等奖,中山化工1队(队员:顾长安、王耀辉、戴航、徐千洁、张春锐)荣获一等奖,另5支队伍获二等奖。20142019年,我校连续6年参加此项竞赛,今年是首次获得特等奖,表明我校化工专业学生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中山化工少先队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作品,力争代表我校在836日于中国矿业大学举行的2019华东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