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喜获盐城市巾帼文明岗

作者: 赵迎华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1

日,盐城市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盐城市农村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盐城市妇女联合会公布2019-2020年度盐城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评比结果,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被评为盐城市巾帼文明岗。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有专职工作人员4人,其中女教师3人,占申报岗位的75%。近年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指导与关心下,学院学工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做好学院学工办各项工作。

下一步,学工办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在岗位上昂扬斗志、继续奋斗,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四新”盐城贡献巾帼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