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5&AuthorName=chem' title='chem'>chem</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1-07

 

关于举办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专业系、教研组、实验中心: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展示教师风采,根据《盐城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办法(修订稿)》(盐工办〔201113号)等有关规定,学院将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教学单位承担过课程主讲任务、45周岁(1973930日以后出生)以下的青年教师。

二、竞赛日程

1. 学院预赛:111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组织预赛,选拔12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 1119日将竞赛报名表(见附件)及其参赛课程教学文件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三、竞赛要求

竞赛由课堂教学和教学文件两部分构成,其中课堂教学成绩占90%,由评委现场实名制打分;教学文件成绩占10%,由评委在课堂教学竞赛前打分。

1)课堂教学:选手按通知的份数要求准备好自选内容的教案设计和授课PPT;竞赛时,5分钟说明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定位、能力培养要求、教学方法、考试方法和参赛内容在本课程中的定位等,20分钟讲课。

2)教学文件:选手提交竞赛课程的全部教学文件,包括教师授课情况记载薄、课程教学大纲、教案、习题解答、1个班级作业。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奖金。

五、其他事项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联系人:孙明珠;联系电话:88298195

特此通知。

 

附件:盐城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报名表

 

 

2018117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