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03

为加强对科研人员的思想道德、师德师风和法纪意识教育,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管理,4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庞辉领学了《盐城工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及横向经费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的主要内容,并从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点、违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典型案例及工作要求和建议等方面作重点解析。他提醒所有科研人员在积极努力做好科研项目的同时,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务必守牢底线、不踩红线,保障科研经费的合法、合理和有效的使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