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三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4-03

4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庞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五个重大关系”的重要论述,深化和拓展了我们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蕴含着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创造、新发展、新成果的集中体现。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领者,更好地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实际,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