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3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二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庞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性质、任务、范围、对象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强调,学院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庞辉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出台,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历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指明正确方向、注入强大动力。他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党史学习的表率,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突出党史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师生党员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认真学习党史基本著作和权威读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