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 王灿星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行远楼报告厅,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陈伟,副组长、图书馆馆长顾志兰及党委第二巡察组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

陈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党委在新一届任期内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校党委坚持党要管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思路,聚焦“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三是要坚持共同答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完成好校党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顾志兰宣读了《中共盐城工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了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相关要求。

庞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自觉、正确的态度,切实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各项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了解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工作要求,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巡察组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工作情况汇报会,巡察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

本轮巡察驻点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1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通过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受理信访、民主测评等巡察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党委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现场

陈伟作动员讲话

顾志兰宣读工作方案

庞辉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会现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