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3

3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4学期第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庞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回答了关系教育强国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

庞辉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述了新质生产力关键问题,进一步讲清了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的关系,为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积极推动学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曹亚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