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走进“雅和残疾人之家”开展志愿者活动

作者: 犹慧婷、王灿星   审核人: 江滔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5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进五星街道雅和社区“雅和残疾人之家”,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志愿者活动。

“雅和残疾人之家”里,志愿者们与残疾人亲切交流,参与他们一起做手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整个房间充满温暖和关爱。此外,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对“雅和残疾人之家”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为“雅和残疾人之家”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B应急232王俊喆说:“走进社区,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找到“大我”与“小我”的契合点,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B化工231王寒说:“学习雷锋精神,就是从平凡小事情做起,把平凡小事做好,去主动帮助别人,在行动中幸福你我。”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使得志愿者们切实把学习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有利于志愿者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

摄影:犹慧婷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