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于冉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消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提升学院消防应急处置能力,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庞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庞辉传达了学校校园消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的主要内容,通报学校下一步消防安全集中行动计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落实学校消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院长戴勇强调,全体教师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消防安全工作防线,开展全覆盖、全要素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他指出,实验中心要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全周期管理,切实做好高风险实验设备的更新和闲置弃用设备的清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

党委副书记江滔指出,要开展好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与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禁止使用和持有违禁电器,严禁私拉乱接、携带危险物品进入寝室等注意事项,要求辅导员做好夜间值班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