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孙明珠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充分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在2月27日下午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戴勇、各专业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等老师参加会议,副院长李红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系主任汇报了本专业前期迎评工作的准备及实施情况,包括已完成的工作、尚待解决的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等。

戴勇在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后提出,各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相关要求准备好专业评估报告等材料,实事求是反映本专业基本情况。各部门要积极沟通,通力合作,根据评估需要收集、梳理好相关支撑材料。确保通过本次教学评估,推动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