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孙明珠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1-16

1月15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许晓风院长带队来我校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人才培养的模式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在学院201会议室热情接待许晓风一行。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晓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调研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希望两校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科室、专业系等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