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

作者: 孙明珠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1-10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1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庞辉、党委副书记江滔和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撰写组成员分别就分组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教师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涉及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照审核评估指标要点,对其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补充和修改。庞辉要求撰写组成员要仔细研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和评估指标,系统梳理学院近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