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作者: 杨亚苹   审核人: 庞辉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1-10

为推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与项目申报水平,1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指导会,邀请领域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开展一对一指导。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项目申请人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以及前两轮专家意见修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对学术前沿的把握,在项目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给予了仔细点评和全面指导,提出了宝贵建议。项目申请人就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指导专家请教,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大力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推动教师科研发展,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培育优质项目,力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自2023年10月举办申报经验交流会以来,先后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戴志晖教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张铁锐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胡劲松研究员等三位校外专家和蔡照胜教授、祁刚教授、李红波教授、唐兰勤教授、李恒业博士和谷峰博士等多名校内专家,组织开展了三轮专家指导,为学院教师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帮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