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关怀暖心——研究生院慰问化工学院假期留校研究生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刘正华   信息来源: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化工学院院长戴勇、书记高健一行深入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看望慰问了学校寒假留校研究生,并送去了对留校学生的关怀。

在研究生工作室,邢晓平详细询问了留校研究生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科研和日常生活情况。她鼓励同学们,一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和校内资源,合理安排科研学习计划、潜心钻研,顺利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实验室和寝室的用电安全;三是要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反馈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安心、放心。

在水处理实验室,Y化工201班潘晶晶向慰问的几位领导介绍了目前的实验进展情况。

留校研究生们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寒假期间将继续注意安全和自身防疫工作,同时也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度过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假期。

图片(一)与留校研究生交流假期生活、学习情况

图片(二) 参观水处理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