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作者: 沈小朋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在北校区教育超市2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南京大学张剑荣教授担任开题论证专家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唐亚文教授和杨维本教授、盐城工学院李红波教授和祁刚教授担任开题论证专家组成员,化学化工学院沈小朋老师担任秘书。2020级32名研究生加本次开题论证会。开题论证会由化学化工院长戴勇教授主持。

开题论证会上,32位研究生逐一对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拟采取的实验方案与实验方法以及课题的可行性等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对研究生开题汇报进行打分,并对选题方向的创新度、价值度、符合度、研究目标准确性及研究方案可行性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开题报告书写规范性也提出了诸多要求。研究生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开题汇报结束后,经开题专家组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参与开题论证的32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水平,同意开题。但部分学生选题与化工领域存在偏差,需要加强选题与化学工程领域的联系。

通过本次开题论证会,32位研究生对各自论文选题的确立、研究方案的完善以及工作计划安排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后续开展课题实验研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摄影:沈小朋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