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为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开展,10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A608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冒爱荣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科研团队师生代表参加。

盐城居安消防有限公司特级教官朱英杰从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分析入手,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火灾事故逃生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

冒爱荣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结合岗位职责,对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系统学习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广大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了事故防范和逃生技能,为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安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英杰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冒爱荣布置工作要求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