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戴勇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二级调研员许力一行在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我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戴勇热情接待,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孙方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资生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盐城工学院第一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班的举办情况。

许力对我校专题培训班的承办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盐城工学院支持地方应急管理人才培养表示感谢,认为盐城工学院与市应急管理局深化合作,为应急管理干部和人才的培养,提升应急管理人才队伍素质、增强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等方面提供了人才保障。

调研期间,许力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教学环境及设施、听课评价、学员座谈、查阅培训班相关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本期专题培训班进行了全面教学质量评估。



  

                                                                        (邵景玲  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