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巡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7

 

9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成员王丽坤旁听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健主持会议。

会上,高健从总则、体制和职责、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保障和监督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党徽和党旗应当使用、可以使用情形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开展了领学,围绕化学化工学院如何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了工作计划安排以及进展情况汇报。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仓辉和党政办公室邵景玲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作了重点发言,仓辉认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要从严从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支部书记带头是关键,邵景玲表态,在工作实际中将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会议还围绕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认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从政治高度落实责任,学院副院长祁刚、团委书记李慧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仓辉针对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新功行动、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行动和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行动等重点任务谈了工作思路、举措和预期目标。

校党委第一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指出,此次学习安排充分、精心组织,突出问题导向,特别是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深入研讨,值得充分肯定。针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他建议可以采取专家报告、视频观看以及现场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


                                                                                                        (邵景玲 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