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节党课——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6-16


在党史教育深入学习和毕业生离校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15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化工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节党课。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到会的47名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他们对学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尤其是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感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对学院党委和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唐一凡说:“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支部的集中理论学习,增强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能创新形式,多采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会更有成效”。学生二支部周应就认为可以多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希望支部活动时,大家可以分享学习心得,从‘我学’变成‘我们学’。此外,还可以通过党日活动带动团日活动,通过党员讲党史故事来增强党史学习的代入感”。

谢毅敏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并通过生动的党史故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他说,今天既是一场座谈会,也是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要珍惜党员的荣誉,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懈的奋斗,奋斗是永无止境的,“躺平”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