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教授到化学化工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28日下午,在化工楼报告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王路明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以《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与历史启迪》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报告会,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江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大三学生等400多人参加。

王路明围绕党的百年历程展开讲述,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着每一个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奋勇向前的根本动力,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今天的辉煌成就,指出中国革命胜利的根本原因就是毛泽东所说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中国革命胜利的给我们的历史启迪是: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顽强拚博的奋斗精神。

王路明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