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张金龙院士来我院指导基金申请工作

作者: 王勿忧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2

 1月2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张金龙院士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并举行报告会。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主持,副院长戴勇及化工学院20多位拟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报告会。

 首先张金龙院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为题做辅导报告,围绕基金撰写前期准备,正文撰写以及基金申请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问题三个方面做了专业且详细的讲解。随后,化工学院各位老师依次汇报基金写作进展。张金龙院士听取汇报后耐心且有针对性的就各位老师的基金内容结构以及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张院士的指导,加强了老师对基金内容的整体把握和科学问题的凝练,提升了写作水平和技巧,进一步推进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张金龙,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理工大学“汇贤学者”讲席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研究方向为高效纳米光催化材料的制备及在环境和能源领域中的应用。已在Nat. Comm.;Chem. Rev.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论文420余篇,被引用21000余次,H因子为74,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世界前1%)30篇,“0.1% 热点文章”6篇,连续四年入选Elsevier公布的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之一,入选科睿唯安 “高被引科学家”。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参加和承担了国家973项目,863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和面上基金等60余项。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