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出席并作点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

 会上,谢毅敏汇报了民生主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每个班子成员都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互相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春雷书记认为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是客观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是坦诚的,不留情面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认真总结,认真梳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他对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