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唐兰勤博士作美国密歇根大学访学期间研修汇报

作者: 沈小朋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唐兰勤博士作题为“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访学研修汇报”的学术报告。院长奚新国主持报告会,化工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报告。

唐兰勤博士介绍了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访学期间的相关工作。科研方面,参加了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对学科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把握。教学方面,考察和学习了密歇根大学教学制度、教学计划、教学方式等教学体系,为归国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

唐兰勤博士认为出国访学研修的经历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动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