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北校区化工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谢毅敏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落实好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随后,谢毅敏从宪法的产生、宪法内容、宪法修订程序、宪法解释权、宪法地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分析依宪治国与依法治国的关系、贯彻实施宪法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关系等,重点阐述宪法对于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价值与意义。

通过这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领悟,并将以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实践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