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曹亚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12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作"奋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题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近400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徐报喜在报告中就《建议》中"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与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做了重点介绍和宣讲,并寄语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开启新征程的广阔舞台上谱写精彩之人生华章,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中成为一名有作为和有担当的奋斗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