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 邵景玲、曹治、沈小朋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2020年12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院长奚新国、副院长祁刚、戴勇、党委副书记江滔和全体在盐教职工参加会议。

奚新国作院长工作报告,并作《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的说明,祁刚作《化学化工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发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学院教职工大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赵迎华作《关于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和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报告》。

会议分五个组讨论了《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和《化学化工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发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各位教职工忠实履责、认真参会,踊跃发言,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根据大多数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化学化工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发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作了适当修改,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发放实施细则》。

谢毅敏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学院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二要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全院力量;三要加大建设力度,提高师资水平;四要加强目标管理,提升工作绩效;五要强化安全工作,维护学院稳定。谢毅敏号召全院教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把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幕式 

应用化学系小组讨论 

制药工程系小组讨论 

化学工程系小组讨论

基础化学教研部小组讨论

化学化工实验中心小组讨论 

投票表决 

闭幕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