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9级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开题论证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21日,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9级研究生开题论证会在北校区教育超市2楼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201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9级20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论证。副校长邵荣教授、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海莲、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曹治、2020级研究生和部分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会议。

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担任论证委员会组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校刚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韦萍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陈敏东教授、常州大学李锦春教授担任委员,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曹治老师担任秘书。20位研究生对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拟采取的实验方案与实验方法以及课题的可行性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参加开题论证的研究生的课题方向符合度、背景调研程度、课题目标准确性、研究方案可行性等多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开题报告书写规范性也提出了诸多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参与开题论证的20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水平,同意开题。但部分学生选题与工程领域存在偏差,需要相应增加工程研究的内容。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论证会,20位研究生对论文选题、研究方案以及实验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后期开展论文研究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