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座谈会

作者: 沈小朋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8-05


 

为了加强新进教师管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8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近几年刚入职博士座谈会。院长奚新国、副院长祁刚和戴勇,党委副书记江滔,各专业系(教研部、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近几年新引进的博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会上,奚新国院长首先欢迎今年刚入职的博士,希望各位博士尽快投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科研上要加强学术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积极筹划准备申报国家青年基金,不断完善基金项目书,提升申报书的质量,提高基金命中率。教学上要花精力做好新教师讲课培训,认真聆听学习老教师的讲课经验,做好课程试讲的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领域积极参与学院暑期中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专硕学位点申报和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毅敏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他强调新进博士老师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青年教师首先要过好教学关,思想政治上要向学院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中央的方针路线政策,做一名专业上和政治上都合格的高校教师。祁刚和戴勇副院长、江滔副书记分别就新进博士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规划安排以及学生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大家早点融入学院教师的教科研氛围中来,把学院当做自己温暖的家,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参会的新进博士结合自身情况,逐一汇报了进校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以及科研工作进展和规划,提出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会同时做好教学和科研等相关工作。科研上会结合学校的特色优势找好研究方向,找好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国家青年基金和省级科研项目,争取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教学上会精心准备,上好每一堂课,加强教研教改工作。

 

说明: C:\Users\hgbgs\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05145809.jpg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