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22日上午8:30,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奚新国、副院长祁刚、戴勇,各专业系(教研部、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辅导员、招生宣传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

会上,谢毅敏首先传达了7月21日学校召开的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7.1%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尚未就业的毕业生的具体原因,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与班主任、学业导师紧密协作,继续挖掘各类资源,搭建各类平台,动员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单位,确保8月31日前首次就业率达到90%以上,年终就业率达到95%以上。接着,谢毅敏通报了学院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布置了暑期招生宣传工作,强调今年学院与去年一样组织6个小组,于7月24日奔赴南京Ⅰ区各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推进会后,谢毅敏对招生宣传骨干教师进行了工作培训,强调了招生宣传相关政策和今年的主要变化,尤其是招生时要重点宣传学校是公办本一高校、硕士授予单位和考研录取率高(全校平均达到20%以上,化工、材料、环境、海洋、纺织等优势专业达到30%以上)等特色优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