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表彰会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3

 

7月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春雷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花爱军、学院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江滔、教师党员代表和研究生党员代表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陈春雷书记代表学校分别向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对我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二要建强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三要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学院事业发展的推动力。同时他希望,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快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工程教育论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努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江滔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文件,冒爱荣、邵景玲、谷峰、刘亭亭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发言,表示要再接再厉,争先创优,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谢毅敏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整治和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和战斗力;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业务工作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