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赵迎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1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5 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江滔、副院长祁刚、戴勇、各专业系(教研部、实验中心)、党政办、教科研办、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奚院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在服从国家防疫大局、保证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和就业工作,在保证培养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尊重学生意愿,确保学生有序顺利毕业、规范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刘亭亭汇报了目前毕业生总体情况,11个毕业班班共349名毕业生,目前共有80人提交了就业协议,66人正在积极准备硕士研究生复试,180余人存在就业困难等情况。接着,各专业系主任分析了当前各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化学工程系主任吴俊作表态发言:一定会进一步细化就业工作方案,充分调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充分挖掘各类资源,搭建各类平台,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最后谢毅敏书记强调,一定要与每一位毕业生建立联系,保持信息畅通,让每一项就业服务举措真正落实到位。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要每周通报毕业生就业情况,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规范做好就业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