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 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16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委员、图书馆馆长吴登国,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周临震、周亚军、杨蕴和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全巡察专员王丽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江滔、副院长祁刚、戴勇和师生代表共40多人参会。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陶应军主持动员会,并宣读《关于开展2020年春学期巡察工作的通知》。

王路明代表第一巡察组作重要讲话,强调本次巡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学复工复课有序展开的情况下进行的,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然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生命至上,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工作“两不误”;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作用,突出政治建设,深刻查找政治偏差;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巡察监督质效,努力精准发现化学化工学院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解决问题,深化巡察整改落实,把整改贯穿巡察全过程。

谢毅敏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郑重表示将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认真整改,边接受巡察边整改问题。谢毅敏还代表学院党委从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向巡察组详细报告了自2016年9月上一轮省委巡视学校党委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情况。会上巡察组还对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和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听取了谢毅敏代表学院党委作的化学化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题汇报,进行了应知应会书面测试,并发布了巡察公告。本轮巡察驻点时间为5月13日-5月26日,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受理信访、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