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5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院长奚新国,副院长祁刚和戴勇,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江滔,学院各部门和党支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大会。

会上,谢毅敏强调,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江滔代表学院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从“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等六方面对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开展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六点要求,一是用心学习领会,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实行院务公开,四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和考核。

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学院副职领导、学院分管领导与分管的党支部(工会、团委 )、办公室和专业系(教研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