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唐喆博士作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研修汇报

作者: 蔡天培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06

2020年5月6日下午,我院唐喆博士作了题为“阿尔伯塔大学访学研修汇报”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教授主持报告,化工学院教师3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唐喆博士对其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期间的科研、交流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访学期间,唐喆博士以“生物质材料-纤维素高效转化”为研究课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工作。同时,唐喆博士还参加了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对学科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好的把握。此外,他还对阿尔伯塔大学教学体系的各个方面,包括教学制度、教学计划、教学方式和作业实验,做了系统的考察和学习,为归国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

唐喆博士认为出国访学研修的经历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教学、科研和生活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动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