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石文艳副教授作南洋理工大学访学期间研修汇报

作者: 蔡天培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2

2020年4月22日下午,我院石文艳副教授作了题为“南洋理工大学研修汇报”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教授主持报告,化工学院教师3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中,石文艳副教授对其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等方面所做工作进行了介绍。访学期间,石副教授系统完整的学习了2门本科课程,包括“Materials Structure and Defects”和“Environmental Effects on Materials”,为归国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还分别在国际知名期刊Comput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和Chemistry Select发表两篇学术论文。访学成果丰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